昨天洗眼鏡的時候發現鏡框都已經掉漆了

想想這支鏡框也帶了四五年 而且每次照鏡子也一直想把眼鏡換掉

上網查了一下哪裡有便宜又好看的眼鏡 ,發現網路都推輔大對面的鏡善鏡美

看地址離我家雖然有點距離但只要坐捷運就可以到了~確認好後就立刻出發啦!

一到這家眼鏡行立刻有可愛的玩偶給你一個熱情的招呼~

Image_4dcf5d9.jpg

進到店內後就有店員一個瞬步就到我身邊立刻詢問我度數以及想選的鏡框

他們店裡的框真的是琳瑯滿目看得我都頭暈不知道怎麼選

我這次想要配一副名牌的鏡框(對拉 我就是虛榮心作祟 )就請店員幫我介紹他們家有甚麼推薦的名牌

剛好他們家有新到的小b(沒錯!就是agnes b.) 而且價錢也非常便宜呢~

Image_dc6050a.jpg

搭配上HOYA的鏡片一副也才4千多塊而已耶~~~(灑花

而且每一位店員都很熱情又服務周到(遞水 雜誌 瞎聊)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聽他們說之後會規劃一個場地可以喝咖啡跟飲料(有點後悔太早來配 應該再晚一兩個月的)

像這麼優質的店家 我還是會再來的~!(讚

 

 

arrow
arrow

    luocia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